2019 暑期公關實習營 -戰國策傳播集團招生計畫

2019 暑期公關實習營 -戰國策傳播集團招生計畫

戰國策國際顧問成立於 1994 年,早年從政治公關起家,並將此核心優勢,延展到企業公關、醫藥公關、外商顧問、政策行銷、NGO 活動、兩岸交流以及協助企業與公共資源的整合上,展現宏效,成為十分獨特的公關公司。
2010 因應規模增長,進行公司集團化,分別成立戰國策顧問、爆米花數位資訊、順律國際顧問、民意傳播四家公司,將部門擅長之服務項目各自獨立,專業更分工、服務更擴大,橫跨醫藥、電信、食品、3C、運動、消費品、金融運輸等產業,參予國內外行銷傳播大賽,屢獲大獎。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除了促進產學合作,更重要在於培育對公關或數位社群有好奇心、有熱忱的新鮮人,提供即將畢業的在學同學體驗公關代理商、數位社群行銷等工作,在實際工作環境深入學習內容和了解職場現況的機會,希望能藉此幫助青年學子畢業前釐清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正確的踏出職場的第一步,讓青年學子畢業前已作好準備贏在起跑點。

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三、四年級學生或研究所非在職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

招生辦法
報名截止日期為 108 年 5 月 5 日,請將個人簡歷、學生証正反面影本、暑期實習報名表、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等檔案 Mail 至 rebecca@jetgo.com.tw 信箱,向人力資源部蘇小姐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實習單位類別
政治選戰組、政策研究組、3C 消費食品公關組、企業商業公關組、數位行銷公關組、創意設計組、影音製片組

評選作業
面試:經由主辦單位收件審查後通知面試,面試時間共四梯次-108 年 5 月 7日、10 日、14 日、17 日,採集體面談方式,每位面試時間 10 分鐘,內容包含自我介紹,作品簡介及學習計畫等,擇優錄取並分發至實習單位。

錄取公告
1. 錄取名單將於 108 年 5 月 24 日前以電話通知個人,並寄發報到通知單與實習確認書至個人提供之 E-Mail 信箱。
2. 獲錄取實習生請於 108 年 5 月 31 日前以傳真或 Mail 方式繳回實習確認書,確認參加本次實習。

實習內容與規範
1. 報到日:108 年 7 月 1 日 09:30 攜帶報到通知單、學生證、身分證正本至戰國策傳播集團報到。
2. 實習期間:108 年 7 月 1 日至 108 年 8 月 30 日
3. 休業:實習期間如因個人因素無法繼續完成暑期實習,應於一週前向人力資源組提出休業申請,經由單位直屬主管訪談確認後,報請總經理核准。如中途申請休業者,均不發給實習分數、實習證明及結業證書。
4. 實習生於實習期間請自行準備筆記型電腦,食、宿自理。

實習生權利與義務
1. 實習生實習期間接觸之客戶單位營業秘密、智慧財產均負有保密義務,即使實習結束仍應遵守。
2. 實習期間將有戰國策集團訓練課程,內容包含公關企劃、數位社群、議題操作等課程,課程結束以分組方式進行結業分享。
3. 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獲選參加『戰國策傳播集團儲備種子計畫』,有機會透過計畫培育,加入戰國策傳播集團成為正式員工。

聯絡方式: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戰國策傳播集團 人力資源組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6 號 10 樓
蘇家佳 Rebecca Su rebecca@jetgo.com.tw (02)2370-8000#5555

詳情請參考:2019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

查看所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