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吉林藝術學院辦理的首屆海峽兩岸大學生旅遊文創研習營活動,開放報名了!

【公告】
★吉林藝術學院辦理的首屆海峽兩岸大學生旅遊文創研習營活動,開放報名了!★

在本次交流團中,不僅可以飽覽東北長春的風情,還有以長白山為主題環繞文創相關的課程及參訪,更可以感受天池的壯麗

相關資訊
→文大學生限定,此次開放24位名額,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2019年7月3日至7月17日,共計15天,走訪大陸長春各地,並赴東北民俗博物館、長光衛星技術有限公司、工藝美術館及長春雕塑公園等地,用不同的角度、感官感受長白山的迷人吧!
→想要豐富自己在大陸的作品集,這是很好的一個機會!
報名網址:https://bit.ly/2LBEnHm

本活動報名至5/31(五)額滿為止,僅需繳交"一萬多元"往返機票及部分行政雜支費用。
另繳交5000元保證金,返台後一週繳交心得及照片即可全額退回。
活動諮詢及聯繫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大陸部交流合作中心。
聯絡人:賴法蓁,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4, E-mail:faclai@sce.pccu.edu.tw

詳情請見: 20190703-0717吉林藝術學院 首屆海峽兩岸大學生旅遊文創研習營活動簡章

查看所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