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powerGroup Taiwan 2024實習生計劃正式開跑!

【ManpowerGroup Taiwan 2024實習生計劃正式開跑!】
活動資訊: https://mangrc.tw/bw4eI
#外商 #實習 #HR #專案管理 #IT #行銷 #轉正機會沒問題
萬寶華台灣第四屆實習生計劃【一人閃耀、萬人迷!】
想為履歷添上外商經歷嗎?想成為人人稱羨的萬人迷嗎?
【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5月10日 18:00止】
履歷【先報名 / 先面試 / 先錄取】,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
(只要符合條件非應屆畢業生也歡迎呦!)
【今年總共招募5大職位】
招募顧問實習生(台中):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1
招募顧問實習生(台北):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2
專案實習生(高雄):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3
專案實習生(台北):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4
IT實習生: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5
行政實習生: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6
行銷實習生: https://www.manpowergrc.tw/product/4437
【外商福利】
1. Mentor制度一定有,外面學不到的私藏招募技巧,帶你一步步成為專業顧問,達成績效!
2. 不定期就業市場分析內訓與各式教育訓練課程(語言、資訊、生活類通通都有!)
3. 多到滿出來的產業新知,讓你隨時隨地掌握就業市場動態
4. 這裡就是讓你與知名外商企業第一手接觸的開始
5. 部門專屬零食、泡麵、飲料、茶水、咖啡無限量供應
6. 辦公室不定期因為節慶而生的下午茶、點心與各部門定期聚餐,時不時還會收到來自公司的驚喜小禮物!
【簡單六步驟手刀投遞履歷】
1. 點擊你想應徵的職缺連結
2. 按下右上方「Apply」藍色按鈕
3. 點選「直接應徵」
4. 填妥履歷資料(歡迎上傳相關經歷證照、個人履歷、與作品集)
5. 送出前順手註冊萬寶華會員,獲得第一手面試邀約!
6. 點選「確認上傳」完成報名!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MAIL或私訊我們詢問( marketing@manpowergrc.tw )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有一對一客服為您解惑( id:@manpowergroup_tw )
【關於ManpowerGroup Taiwan公司介紹】
●ManpowerGroup 成立於1948年,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
●為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NYSE: MAN)、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HK:2180)
●營運據點遍及全球75+個國家和地區,近2,500個服務據點
●在業界擁有長達近7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在提供創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領域中位居全球領導地位
●2017年台灣據點是第一家因人力資源專業,榮獲「#最佳外商獎」獲得總統會見的企業代表
●顛覆你的想像:我們不僅僅是單純的人力資源公司,這些我們也在行!
○舉辦大型企業活動:針對不同產業、需求進行活動策畫,記者會、尾牙通通辦給你看
○專案執行:五花八門、從小到大的專案一手包辦,解任務是我們的天職
○不同產業人力招募:從金融業到半導體產業,顧問們的專業知識包山包海,學到東西不再是空談!
「趕快加入成為人人稱羨的萬人迷吧!」

查看所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