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傳系VR微學分課程報名(限量40人)

課程名稱:當VR遇上資傳: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實務操作


授課大綱:虛擬實境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近年來時常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而 VR 的應用也可以在各個領域中被發現,展現出令人矚目的潛力。VR 融合了許多不同的技術領域,如電腦繪圖、3D 動畫、立體音效及物理行為模擬等,成為一種電腦模擬技術,主要目的在於創造一個具有真實感的虛擬環境。虛擬實境該如何製作?

我們是否可以運用一些現有的工具產出自己的作品?學生如何將他應用於資訊傳播領域?這是這門課程希望讓同學們理解VR基礎概念並具備基礎實作能力。


上課時間:11/18(六)9:00-13:00;11/25(六)9:00-15:00

教室:大義0329

評量標準:

1.須完成10小時課程並實際簽到。

2.繳交作業並報告。

3.繳交學習紀錄表。

4.繳交回饋問卷。

可得學分:0.5

報名成功會以MAIL通知,感謝您的參與。

報名網址

查看所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