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訊息】113年度桃園捷運公司大專院校在校生暑期實習計畫

【實習訊息】113年度桃園捷運公司大專院校在校生暑期實習計畫
實習對象:「智慧鐵道產業人才學院」各合作學校之大學部三年級升四年級及碩士班一年級升二年級之在校學生為主,曾修習過智慧鐵道微學程者尤佳。
實習單位(職缺相關資訊請見附件):
企劃處-績效管理組、企劃處-資訊組、維修處-車輛廠、運務處-票務中心、維修處-數位發展中心
實習期間:
(一)原則為週一至週五08:30至17:30,可彈性上下班(上班時間為08:00-09:00,下班時間為17:00-18:00,每日實際上班時間須達8小時)。中午休息時間1小時(12:30-13:30)不計入實習時數。
(二)「維修處-電子廠」實習時間偶需配合夜間22:00-07:00至現場觀察設備狀況,不超過7日。
(三)必要時配合實習單位需求,調整實習時間,惟不得違反勞動基準法規範。
申請資料:
1.實習申請書一份(如附件),申請人並應於親簽欄位親筆簽名,未簽名者視同放棄申請。
2.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掃描檔,學生證應含就學註冊章,以確認在校身分。
3.如有證書、證照或其他得獎資料,併請提供相關佐證文件。
4.上述文件惠請依序彙整為同一PDF檔案。
申請方式:
請有意願參加同學,檔案順序請依照規定排放,於112年4月17日16時前EMAIL至 czz5@ulive.pccu.edu.tw 或親送至本校大孝館204室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逾時不予受理。Email主旨請註明:桃捷實習+科系+名字。若寄送後於未收到回覆,請來電詢問 (02)2861-0511#12502
實習地點:本公司青埔機廠(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 251 號,近機場捷運 A17 領航站)或實習單位指定之實習場域。
薪資及福利:
1.薪資以基本工資(月薪)計算,並適用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與提撥勞工退休金。
2.實習期間本公司無提供膳食、住宿與交通工具。
本公司聯絡窗口:
人力資源處-人力發展組 蔡先生,電子郵件信箱: novak.tsai@tymetro.com.tw

查看所有公告